成為酪梨壽司的忠實讀者,其實也不過才這一個月內的事。雖然還沒時間把以前的文章都看完,但有新文章出現,我是一定馬上詳細閱讀的。

       每次看到壽司寫得精彩,常不禁擊節讚賞,大嘆深得我心。而許多死忠讀者的熱烈迴響,更是妙語如珠,令坐在螢幕前的我笑到不行,常被朋友饗以老大白眼。(不過等他看完後,他笑得比我還誇張就是。)
       其實看到這麼多的迴響,我也很想參與,也想跟這位聰慧的人妻有所交流。不過,只要我想到︰「天啊!這麼多迴響,萬一壽司沒看到怎麼辦?」「天啊!我跟壽司又不熟,萬一壽司不想回覆怎麼辦?」「天啊!別人的迴響不是幽默逗趣,不然就很有知識性,萬一我幼稚沒內容的迴響被笑怎麼辦?」於是,我還是惦惦地取消留言迴響的視窗,繼續當個潛水族。

       這麼多的萬一跟天啊,其實只是證明了,對,我就是孬,我是孬種。我就是不敢在壽司面前放屁…呃,不,是放肆。(認真貌)

       不過,人總是要勇於突破的,就像壽司義無反顧地嫁到日本一樣,我也要勇敢地浮上來呼吸一下,貼個幾篇迴響,不管壽司是不是沒看到我的迴響,也不管即使壽司看到我的迴響會不會想回覆,更不管幼稚沒內容的迴響會不會被當成來亂場的。

       我不管了,去他的萬一!我,我就是要貼迴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