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戰兢兢的走進405教室,確認了這是我這堂課的教室無誤之後,選了最旁邊的位置坐下。環顧了四周,坐的全是我沒見過的人。還沒上課,但教室很快就坐滿了。

上課時間到了,學生也差不多到齊了,我從最旁邊,把視線掃過全班一遍。突然在我的眼角餘光中,發現一個好熟悉的面孔,讓我心一緊……真的、真的好像他。

老師發音很差的英文(與中文)讓我一個字也聽不懂,只記得頻頻回頭偷瞄他,越看越覺得很像我失去的他,我坐立難安。

老師一句「請同學自我介紹」把我拉回現實,一定很快就到我,我要怎麼自我介紹?果然,第二個就是我。上台雖然用中文自我介紹,但又假裝鎮定的說了兩句德文,應該有讓他印象深刻吧!

換他自我介紹時,我專心的看著他的臉,頓時感覺呼吸困難……後來我想不起他的名字,只記得他是畢業於南二中,喜歡唱歌。

心裡想著「我想認識他!」
想問他名字,卻又怕萬一他覺得我很奇怪呢?
想跟他要電話,萬一他不給呢?
萬一他覺得我有目的而對我有壞印象呢?

終於鼓起勇氣,想趁下課人多,混亂中偷偷的問他要名字跟聯絡方式。卻在放學前半小時,當我又無意間轉過頭瞥,發現他的位置空了,他翹課了……

去他的萬一!放開一切再給自己一個機會吧!豁出去的人,無敵!

我一定要要到他的聯絡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79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