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下個月,我就要過31歲生日了。其實過30歲生日時我一點也不害怕緊張或徬徨,因為已經習慣自己慢慢變老,呃,變成熟。於是過了30歲後,如果有人笑我會太老嫁不出去時,我會理直氣壯的回答,開玩笑,我熟女耶,現在熟女很搶手的。

  我一點也不怕當熟女,因為長越大越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很多事情也在自己的掌握之中,工作算滿意,生活也算沒有負擔,唯獨有一個煩惱--萬一我要自己一個過完這一輩子怎麼辦?同時相信這也是我的好朋友的煩惱,因為她們每隔一陣就會聽到我的電話靠夭,”我覺得寂寞覺得孤獨覺得冷啊~”。但都說了是靠夭了,所以沒有人會理我,她們通常是以哈哈大笑來回答,並不加以安慰同情,最多笑完補上一句,誰叫妳這麼挑?我內心深處最大恐懼,就這樣被回答。

  但其實我真的好害怕,萬一我就這樣自己一個孤老終生怎麼辦?我也想要生命中的The one快快出現,跟我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啊!我也想要生兩個可愛小孩,女兒像我兒子像老公的啊!可是,問題是,我連男朋友都還沒有找到。

  生命中幾時會發生什麼事,沒有人可以預料,是的,突然就出現了一個人。他對我很好,照顧我照顧的無微不至,對我的朋友家人也都很好,我開始幻想我要過著被疼愛的幸福快樂的生活。沒想到,當我正準備接受他的時候,他突然跟我說他工作上有了變化,要專心於工作,不能再打電話給我,我打給他他也不能接了。一夕變天,他的態度我的心情。

  後來的時間,經過不少的糾結拉扯,我們的關係變成我不能理解的事件,變成令我煩心的困擾。他說等一陣子他忙完,一切就會像以前一樣。一陣子是多久?他說他也不能確定。我要等嗎?是不是我等了就會等到了我夢想中的兩個人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萬一我等不到呢?萬一我不等,那我是不是再也遇不到一個會這麼照顧我的人了?萬一我等了,也等到了,那他會不會像以前那樣照顧我疼愛我呢?還是我會等到一個改變了的人?

  那麼多的萬一,我好害怕。

  但我決定,去他的萬一!為什麼一直有人追但我卻遲遲沒有交男朋友?就是因為我要一個真心對待我,一心一意愛我的男人出現,然後我也會用我所有的愛來回報他。所以我不怕空窗,因為不是這樣和我相愛的男人我也不要!我不要再被這些問題困擾而將就,如果連我自己也不能堅持我想要的,那怎麼能夠找到那樣愛我呵護我的男人出現?就算要面對孤獨寂寞大不了就自己一個人過完這一輩子,我也不要跟一個相處不愉快的人湊合著過生活。孤獨寂寞過一生,強過痛苦湊合過一生三千五佰倍。再說,我深信,我的The one 一定會出現。

  所以,去他的萬一,不再害怕萬一,沒有萬一再會出現,只有堅持我的The one一定會出現,就算31歲又怎麼樣?去他的萬一!去他的三十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