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之後

前方那條路灰濛濛的佈滿了霧

與其說沒有方向 倒不如說沒有目標

很想放手一搏往前衝

但是沒有方向漫無目的的亂衝

ITS NOT MY TYPE

給我一個目標

讓我可以奮不顧身的衝到頭破血流

我願意


我從來不羨慕那些已經有成就的人

因為相信自己的能力也不差

我羨慕的是永遠知道自己要幹什麼的人

有目標 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努力

無所事事不是我的style

遊手好閒不是我的本性

挑戰是我的渴望

不服輸是與生俱來的本質

enjoy在工作裡面是我的夢想

我想學習 想增進我的能力

可是想永遠不能解決問題

做 才是完成夢想的第一步

今天 當下的我 決定重新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m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