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台中發生一件很扯的事
我在坐客運回台中時
客運已經下交流道了
所以我想很快就會到我宿舍
我就在整理東西準備要下車
就在這時候....扯翻天的事情發生了
公車在停紅綠燈時,司機沒注意到公車離路旁行道樹的距離
以致於公車右後方玻璃一直撞擊行道樹
剛好我又坐在附近,所以我抬頭看時
玻璃已經慢慢有碎痕了
後來就像演電影一樣
玻璃碎痕越來越大..漸漸蔓延
以瞬間的時速--玻璃碎片都飛散出來拉

我逃命似的離開座位到前面一點的位子
移動速度超快的
我以為司機會停下來看看的
起碼應該看乘客有沒有受傷之類的八
結果他沒有停也不觀看乘客
害我小火大,我正在想說離我下站的地方越來越近了
盤算著我要不要講一下司機

我拉了下車鈴,正站到司機旁
後來他靠邊停住車
我馬上跟他說:『司機先生,你知道妳剛剛撞上行道樹嗎?』
他回我:『我知道阿!』
我問他:『那你怎麼沒停下來..起碼妳應該關心乘客八!(我心中有怒火了)』
他回我:『我有看一下就好。(無所謂的態度)』
他的回答頓時讓我火大
我罵他:『妳真的很不負責任ㄟ..這明明就是你的疏失』
我講完馬上轉身走人
當然在轉身同時..眼睛也在搜尋申訴電話
哈哈哈哈哈
人的潛力真的無窮ㄟ
我花2秒喵到....花一秒記住電話
後來一下車...馬上電話拿起來客訴

拜託司機也心機超重
他一直沒開車...連車門都不關就再觀察我
害我也傻眼
只好假裝一邊在看路....一邊打電話
後來他車開走,我馬上就打客訴大肆抱怨

哈哈哈哈哈哈
講完電話只有爽字
沒錯..惹到我的人都會慘慘慘

下午就在想..我真的是很兇的人ㄟ
一般女生如果遇到吃虧或不公平的事
通常都會抱著息事寧人或算了心態
但是我不是阿,我一定要討回公道
幹嘛我要平白無故衰阿...真見鬼
結論是就不要惹到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pherd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