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愛情的潔癖讓我雖不致人老珠黃但眼見已不再青春洋溢,交往的對象卻維持在1。幸好還有1,你會說。不過那個1卻成為我這幾年夜夜輾轉難眠、噩夢連連的根源。曾經受過傷的人,是沒有好了這回事。這是一種不治之症,也許只是用忙碌的工作掩蓋著,或是讓堅強的意志給收了起來,忘不了的!而偏偏就是有這麼多的事老愛見縫插針,趁著沒有防備的時候,揭了心中的符,放出了回憶的妖魔鬼怪,連生活都得小心翼翼的。
   對自己沒有自信也是另一個致命傷。有誰會愛上我呢?我又値得誰愛呢?自艾自憐的下場就是連吸引異性上門的小天使光圈都黯然失色了。
   但寂寞太久的我現在要來個大反撲。去他的萬一如果失敗會被笑,至少我敢主動追求。去他的萬一吃弟弟很害羞,至少我對愛情還有品味。去他的萬一如果我又受傷...我現在不敢跟你說至少我會怎樣,但不笑的才是笨蛋,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inger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