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B(消音)他的萬一 
                         差一點就沒有我了啦!(氣)」

   




壽司我差妳一點:

不會拍桌叫經理,但會笑問:「經理呢?想要投訴耶!」

不會為蘿蔔殺價,但會硬拉把蔥

 

稱自己作【微惡女

因為跟萬一先生比較熟!

「女生要保持形象,萬一有人打聽」

 

男人眼裡,

微惡女還是不夠溫柔、賢慧,

總之就是不夠資格娶回家

 

26歲一到

微惡女變成惡女-「想娶?嘖!老娘還不想嫁咧!」

那個大刺刺、真正的自我  被痛快解放…

以為從此與萬一絕緣!!

 

當遇到天上掉下來的求婚時…


愛的小天使
VS萬一魔 偷偷辯論…

 

小天使:「恭喜她 遇到人生真愛」

 

萬一魔:

「說恭喜會不會太早   有太多的萬一…」


「先說他是西方人-    
      
                      萬一番國婚姻不搞長長久久這一套


 
 還是以浪漫聞名的法國人
-萬一婚後濫情搞外遇


 語言也是問題- 是能用法文跟他聊人生哲學喔

 婚後居住法國離鄉背井- 萬一有什麼萬一 誰幫她

 萬一有個小孩  又萬一離婚  嘖…很麻煩    

 

萬一魔還想說下去,被我聽到!

惡女道:

「就算嫁給保守台灣庄腳人

也難保婚姻長久
 

誰說只有法國有外遇

沒看見台灣滿街的捉猴廣告嗎


   離鄉背井沒人幫?    

去按按鄰居門鈴看他會不會借你醬油

  

還有老公是與妳分享人生

不是談什麼狗屁哲學

 

你說婚姻是場賭注?

好!既然要賭 就賭大的 老娘還梭哈全下 」

 

套一句壽司的話:
   「去他的萬一 豁出去的人無敵」

  「現在…照片裡那個勇猛男孩  叫我聲娘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o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