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他的萬一這標題。
讓我覺得很想哈哈大笑。

在這邊我要說。
一個關於我跟我喜歡的人的故事。

我跟他的認識。
起因於我一個朋友。

我的朋友之所以會介紹他給我認識。
是因為希望我能接近他,好讓我朋友更了解他。

我跟他聊天過四五次。
我們給彼此的印象都很好。

他當我是姐姐。
我當他是我親愛的小弟。

但是最近。
我老是沒有他的消息。

因為他是制糾大隊長。
剛開始又忙著辦迎新活動。

說真的我很嫉妒。
但這是沒辦法的事情。

我嫉妒也沒用。
因為他還是制糾大隊長。

他自己本身有在搞樂團。
我知道他的志向是考上師大附中。

但他卻就讀內湖高中。
他很喜歡五月天我也知道。

他說我很像他表姐。
這些話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雖然,我跟他的距離很遙遠。
雖然,他遠在台北的內湖,我遠在高雄的小港。

雖然,他有喜歡的對象。
雖然,他很受女生的歡迎。

雖然,他平常是這麼的忙。
雖然,他忙到平常根本沒時間上線。

雖然,他上線都在忙。
雖然,我連他的生活都不了解。

雖然,這份感情我不能說出口。
雖然,我無法馬上跑去台北見他。

但是我並不會因為他很忙。
而這麼輕易放棄我對他的感情。

我對他的心意一如以往。
所以,去他的萬一,我絕對要追到他。

就算他有喜歡的人。
就算他平常忙到連上線的時間都沒有。

就算他的職務這麼的多。
我還是要表現出來給他看。

雖然,這是個冒險旅程。
但是我願意為了他,付出一次。

就算,我們之間沒有結局。
就算只有我永遠單戀著他這個事實。

我還是願意無慾無悔的付出。
所以,請大家支持我,給我動力吧。

在此附上一張他的帥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