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的東西我就一定要得到,不管用盡什麼手段跟代價
(講的一副玉石俱焚的口吻哩,其實還不就是任性!XD)
(當然我會盡量作到不要傷害別人以及不要給別人帶來困擾的範圍內)


↑他在玩我心愛的HOLGA。

禮拜五晚上大家吃完最後一餐之後,本來還講説半夜兩點時要出來繼續喝酒
但昏昏欲睡愛睏蟲子根本饒不了我,雖然有調一點半的鬧鐘但終究不敵周公大人
後來作了個惡夢,我在高鐵站左等右等就是看不到前田蹤影
撥個電話回飯店得到的消息竟是他很早就出門了,
因為不想給我添麻煩所以自己先出發了那樣
多麼不祥的夢境!!!!!!!!!!!!!!!!!!!!!!!!!!
害老娘睡的超不安穩的!

後來現實生活中我果真就是遲到了!
明明我還做好萬全措施,打電話到飯店請他們轉告前田當他要出門時摳我一下
但我還是足足遲到了15分鐘||||||||||||||

當我奔進高鐵站東張西望時
有人從二樓喊了一聲:あおい!
抬頭一看不就是臭前田嘛!!!!
三步併作兩步往上衝之後,
我馬上就被唸了一下
「っていうかさ、あおいお前遅すぎやろう?!オレ17分出発やで。」
(不過你也太慢了吧?!!!!!!!我可是17分的車耶)

電子鐘顯示非常驚人的9:15
我稍微跟他解釋一下因為我下午跟人有約,所以可以順道送他去機場
就咚咚咚的又跑下去買車票
此時STAFF很ㄍㄟ熬的跑來跟我解釋說當班車次會在開車前五分鐘停止販售
好於是我僅剩不多的時間又被他拿走了幾十秒
後來當機立斷買了下一班車票
但實在不是我要抱怨!這TOUCH PANEL也太慢了吧?!!!!!!!!!!!!!!!!!!!!!!
これはありえるの、普通?!!!!!!!!!!!!!!!!
*(普通哪會這樣阿!?)
手忙腳亂抽出了車票,連找的零錢都不想要
再衝回去樓上時發現前田已經不見了
我跑跑跑向前跑衝到樓上第一月台時眼睜睜看著原本靜止不動的車廂
在三秒後開始行駛
旁邊STAFF帶著歉意的眼神說,小姐,很抱歉,門關起來了車子開走了
這我都知道!!!!!!!!!!!!!!!!!!!!!!!!!!!!!!!!!!!!!!!!!!!!!!!!!
(瘋狂)

我眼淚都快掉下來啦!!!!!!!!!!!!!!!!!!!!!!!!!!!!!!!!!!!
坐上晚半小時出動的高鐵後,我一直告訴自己
游小波,要冷靜!要冷靜!想想有什麼辦法可以堵到他!
(註:因為他的手機PASS給另外一個來接替他的STAFF,所以整個大失聯|||)
我本來還相當天真的想著"看來只能祈禱了!"
但想想把這種事交給PRAY這個動作來定生死,實在有點不智
只好開始打電話給航空公司請他們在前田CHECK IN時留MESSAGE給他
不過因為他坐的是ANA,所以呈現非常詭異的踢皮球狀態
一開始打去ANA時接電話是個講中文很慢的日本人
我因為聽不懂他講的中文索性跟他用日文對話
接下來他請我打去JAA票務組
JAA則請我打去長榮訂位部,長榮的STAFF聽完我的台詞之後則表示
"噢我們不受理ANA的票務喔!請你打去ANA的訂位中心"

靠!!!!!!!!!!!!!!!!!!!!!!!!!!!!!!!!!!!!!!!!!!!!!!!!!!!!


OK
最後的最後!!!!!!!!!!!!!!!!!!!!!!!!!!!!!!!!!
總算讓我找到正確的人啦!!!!!!!!!!!!!!!!!!!!!
可是那個STAFF感覺不太有耐心
講到最重點的部分時,我只來的及跟他講我的本名,還要說日文名字時忽然大圈外
收訊不好,就被掛電話了||||||||||||||||||||
これありえるの、普通?!!!!!!!!!!!!!!!!
(二回目)
*(普通哪會這樣阿!?)
打完電話之後我就鎮定下來了,
告訴自己:"反正我已經努力了,該作的都作了,剩下的就交給老天爺吧!"

到達桃園站之後看到我的705 SHUTTLE BUS
可在這麼緊急的時刻你想我有可能為了省錢去搭那個不知要多久才會到達的巴士嘛?!
當然是跳上小黃就衝啦!!!!!!!!!!!!!!!!!!
無奈的開車是個女司機
我請他開快一點他竟然還不太高興的回我
「我剛剛已經90KM,很快了,這已經是在高速公路上的速度了耶」
超想翻白眼回嘴說,拎北平常騎機車也都大概八九十!!!!!!!!!!!
歷經千辛萬苦衝進二航出境大廳後馬上就看到前田在不遠處走過來跟我揮手!!!!!!
太戲劇化了這一切!!!!!!!!!!!!!!!!!!!!!!!!!!!!!!!!!!!!!!!!!!!!!!
是在拍什麼PV嘛噢拜託!!!!!!!!!!!!!!!!!!!!!!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刺激阿我的人生||||||||||||
從今以後我再也不敢(在緊要關頭) 遲到了(哭哭)



接下來他跟我報告剛剛他CHECK IN時引起了不小騷動
本來他只是想要普通的問地勤說,他本來的票是訂JAA然後轉到ANA
可以直接拿原本的機票CHECK IN嘛什麼的
可是就忽然走來了一個歐哩桑跟地勤機哩括拉的講了一堆之後
他們開始跟前田說剛剛有一個女生打電話來,叫XXX
brah brah屁了一堆之後
但是因為前田根本記不得我的本名
雙方僵持不下!!!!!!!!!!!!!!!!
in the end,他總算回想起我的本名就是XXX!!!!!!!!!!!!!
算他利害!因為我前幾天前才跟他說過一次XD
而且他還很賤的說
"其實我剛剛有想說要不要搞個笑入關算了,然後從玻璃門跟你打招呼XD"
我瞪大眼睛不可置信的看著他"如果你真的入關那就不是搞笑了,我會被你搞哭|||b"
而且還繼續嘴賤不停的說,
"其實我剛剛在車上有看到你趕不及上車耶,想說阿小葵真是個笨蛋!"
我真的要軟腳了|||||||||||||||
帶著憤恨不平的眼神猛ㄘㄟ他說他實在太過分,他卻聳肩説
"オレ、Sだもん。"
*(因為我是S嘛)

牡羊座B型人!!!!!!!!!!!!!!!!!!!!!!標準的不管別人死活!!!!!!!!!!!!!!!!!!!!!
然後接下來他不斷的拍我肩膀說
また会えるし!大丈夫!
我即刻搖頭說:屁啦!你上次明明就說もう二度と会わねぇぞ。(不會再見面囉)
我原本所預想的離情依依情景完全蕩然無存XD
但是很開心唷!一點遺憾都沒有!
因為他實在是太G掰了!!!!!!!!!!!!!!!!!!!!!!!!!!!!!!!!!!!!!!!!!!!XD

接下來他將回到名古屋回到他既有的生活步調
七點二十起床,八點半上班
有一個美麗的老婆跟老是被誤認為男孩的一歲小北鼻

而我,
獲得了前進的能量!

有一個HAPPY ENDING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重要的
接下來也能是一個爆衝的迅猛龍人生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