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這是我一個最近的夢想!為何說是『最近的夢想』?因為我的人生活到現在,夢想一個階段一個階段,每個階段的夢想都不一樣!唯一不變的是~這份勇於追夢的勇氣!

 

FA,就是所謂的Flight Attendant,正式學名為『空服員』,一般人稱之為『空姐』的職業!以前因為姊姊是空服員的關係,看到姊姊一路上從受訓、上線以來的辛苦,再加上嚴苛的公司以及對自己英文的沒自信,在在都讓我望之卻步。

直到最近,也不是最近啦,大約持續兩年多了吧!努力的注意考試的消息,期待每一次的考試!可是期待總是會落空……….

 

是的!我不年輕,已年近30!也不貌美、身材更不火辣,完全顛覆一般人所謂的空服員等於正妹的印象,為何還是想嘗試這樣的行業?因為我認為,只要給自己機會去努力,即使沒有達成,也不要讓自己在未來的日子後悔!

 

好不容易等到今年TNAMDAFAT全部都有招考,FAT要求裸視0.1以上,去航醫檢查時沒有被打槍,原本還慶幸想說終於歷經兩年來的等待終於蒙受上天的垂憐!沒想到走到領報名表的地方,一句『不好意思,您的裸視超過0.1了』就被要求打道回府,連報名表都拿不到的殘念!

 

過了一些時間,MDA招考的訊息又釋放出來。明知道不符合MDA的資格要求仍舊,寄了履歷,想當然爾連初試的機會都沒有,唯一的好處知道自己是個健康寶寶,沒有愛滋、梅毒、一切法定傳染病,只是胸腔有輕微側彎,提醒自己以後走路都要抬頭挺胸,這樣也不錯!

 

又是一段等待的時間,終於TNA也公布的招考訊息,兩年前因為年紀超過三個月,不符合資格,連進去自我介紹的機會都沒有,今年終於可以進去自我介紹,算是正式的第二次考試~兩年前為了考試直接飛到香港的那次也算啦~微笑、英文自我介紹,但是又是成為遺珠之憾!不過我不後悔,至少我有嘗試,也知道下次有機會的話我該怎麼表現會更好~

 

未來的事情誰都不敢說,是否會繼續堅持下去連自己也不知道!我只知道,不論未來的我會不會成為一個FA,我只知道,這樣勇於追夢的自己不會改變,這就夠了!




總有一天~我也會擁有屬於我的一片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