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打自己的帳號去yahoo查詢,
發現馬上就查到這個網誌了!
那大概也表示他找的到我吧?
可是我還是沒有鎖密碼耶~
也不知道自己那根筋不對?
哈哈哈~
說不定只有我自己以為他沒有找到我的網址?
大概就是這樣吧??
我該怎麼做勒?
就是不想鎖密碼....
本來是想說等我對他沒意思了再告訴他網址,
不過網路無過界,
我還沒放棄他他就可以輕鬆找上門,
只是他要不要吧?
依他的心機程度....
說不定根本早就看光光,
所以才會總是噙著莫明奇妙的笑容對著我=  =
管他的,
去他的萬一,
豁出去的人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1988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