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寶芙的口頭禪 : 就是 我愛 / 感謝~
我也很感謝朋友讓我認識到賀寶芙,一切都從不知道到知道
很多挑戰來自於自己的想法,彷彿最難搞的客戶就是自己一樣,怎麼說也說不聽話

很奇怪的感覺,因為在乎所以我會想要去了解
當一切都來自於沒問題後,安全感就多出了好多好多


(最專心的就是美麗的黃醫師請她吃便當也值得拉)

雖然我還在護理之家上班,包大夜的日子裡以為我一輩子見不到太陽
但我喜歡大夜班的生活,因為可以讓我有好多時間沉澱
我也在上過第一次的會議後,經過一個晚上傳簡訊給我朋友說我要使用產品

我也多次在大夜班,巡房的時候想要怎麼上督導
當一切都過了之後,突然時間過的好快,快的要人命~

上個月輪到自己個案報告,緊張到不行,我沒有順過稿(這是緊張的原因)
當我報完後,超級感動的是聆聽我的報告是新來的黃醫師(好年輕  態度好的不得了)

我感動的原因,是醫師本身隻到我要報的題目,竟然也有準備資料
也幫大家複製了影本給大家傳閱,雖然她不是專攻耳鼻喉科,卻謙虛的說她分享她去上課的資料

那週晚上,是她值班,她半夜打來說 : 因為沒有把手機從車子帶帶下來,若是有急事的話,打家裡電話
感動!  感動!  整個大感動~

我真的很幸運,連續讀報都遇到不錯的醫生回饋於我得到的是最多~最多的
 



我媽跟我說,她說無論無何除了拼之外,把自己照顧好最重要,再去照顧別人
每次時間一緊的時候,我其實都睡不多,匆匆忙忙走的時候
媽媽都會說 : 你瓜茶記得帶阿~  多喝幾杯,免得想睡覺(眼睛泛淚)

她上禮拜跟我說,她不要大房子
我說,我沒有要給你大放房子阿! 
她說,她想要回到澎湖去種田,想要吃有機的蔬果
我說,那我買田好了(哈)
她說,[--------哩哩摳摳-----說了一堆-----]



我只想表達,我跨越出我的障礙,我一定可以讓我的父母親不用等太久~


只是我也記得帶產品在身上補充能量拉~ ^_^
豁出去的人,真的會變的很無敵,我知道我很文靜
但我也可以用可愛的方式表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