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望城市的真實版每天在世界各個角落上演著,我的版本不是四個單身的女子聚在一起切磋如何釣男人、研究床上計技巧、或一起唱著單身萬歲的高調。

在我身邊的女人不是嫁了就是有男朋友,每次幾個女人聚在一起,我只有抱著上先修班的份兒,乖乖吸收朋友們的馭夫(男)術、人妻的苦衷和房室秘辛。她們有時意識到我這個單身學生的鴨聽雷,會不定期的加課,例如:把男必殺攻略、男人對女人好感指數增加技巧等。對於老師們諄諄教誨我銘記在心,她們也只有恨鐵不成鋼之憾。

我想我不是天資魯鈍,只是興歎好男人不是被她們先下手為強、就都是gay!這種二分法或許過於武斷,但是這確是我的親身體會。

每次看到好友們恩愛貌或是聽她們講述老闆 [註1] 對她們的態度時,我都有一種感覺,那就是碩大的停車場全都 occupied (客滿) 了,法拉利可能以外表取勝、保時捷懂得捷足先登、BMW的車頭燈可能比較大,就連March都知道裝口愛。所以我只能用這種「別人的比較好」的酸葡萄心態來解讀自己快過賞味期還找不到停車位的無奈。

我的同志朋友們是在他們尚未對我出櫃前所暗戀的對象。他們對待我,簡直讓我覺得自己跟本就是男人堆裡的女王。一起出遊時,他會幫我準備親手做的營養三明治當早餐、一起念書時也會幫我準備一個便當;另一個他,不用我開口就會體貼的幫我提手上的東西或是端上一盤草莓 [註2] 去蒂還切成小塊送到我手上。另外,和這些同志們的溝通不會像和我其他男性朋友一樣有溝沒有通。最重要的是他們除了廚藝不賴長相也很帥。這叫我怎麼能不愛上gay呢?!

我這個宅女也不能完全說沒和男人相處過,畢竟大學畢業後也在新竹科學園和各個年齡、各個層級的眾男性共事過,只是空有理論,沒有和任何一位宅男修成正果。

在賞味期還沒過,青春的肉體如過江之鯽,趁著還有一股星光幫的熱血,來一段單身的毒白,免得看到人氣部落格酪梨壽司都為人妻、女王都出書,枉費我喀了那麼多她們的精華還是孑然一身的失落。

[註1] 我的朋友們都稱呼她們的先生或男友「老闆」
[註2] 雖說故鄉的月亮比較圓,但是美國的草莓真的比較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si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