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正坐著飛往New York的CO98班機,
飛行時間已經過6 hrs,還有8個多小時.....
這麼長的時間應該好好來睡一覺  可我卻睡不著
大概是我這笨蛋點了黑咖啡 =.="

今天從桃園機場一路和陳陳兩個人四處奔走
還好在香港機場有人帶我們去轉機
一切都還算順利 因為都不太需要講英文 哈哈
希望接下來到美國別出茶包啊啊啊

踏上這趟旅程 許多人事物都好新鮮
跳脫以往不成一變的生活
體驗國外的刺激和冒險
不管遇上什麼阻礙都得靠自己去克服
我想我行的!

My god! 飛機坐太久屁股都快爛了!!!!
而且我的小腿腫的很嚴重,根本是豬腳啊
膝蓋怎麼還是在隱隱作痛@@
噢~要趕快好起來 不然怎麼渡過這兩個多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