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很少會做好準備替自己舖好後路的人,但卻是個總以豁出去的人生態度去完成迫在眉睫、火燒屁股,再不交差老闆會把我大卸八塊的莽漢。雖然狀況是如此緊急,不可否認,通常在這時的效率可都好的不得了!家人眼中總認為我是個漫不經心的傻大妞,什麼事都不在乎。在學校不在乎成績,在職場不在乎考績,一點上進心都沒有,是個很沒競爭力的小朋友。

殊不知,敝人在乎的往往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大事,最在乎的是,我的好朋友。很好笑吧!

什麼事都擺爛的我,唯獨對友情這件事看的很重!因為在乎,所以很願意包容照顧她們。在我的心目中,情人沒有沒關係,失去好朋友,人生絕對是黑白的。我是朋友中的好好小姐,雖然我在家裡是個壞脾氣的獨生女。可是,人善也是會被人欺的!尤其是越親近的人。

情同姊妹的阿敏,我想我們能成為至交的原因,除了個性一樣幼稚外,原因大概我們都是獨生女吧!阿敏的生活一直順遂,大學畢業後嫁給了他交往七年的學長。而我卻在遇到爛男人後,發憤人生要以賺錢為目標,在職場裡廝殺。也許是人生走的路不同了,彼此的歧異就更深了。偶爾見面,當他看到我光鮮亮麗的外表,都免不了一陣酸溜溜的話來數落我。在不,便得意的說起他的婚姻有多幸福,單身的人好可憐,再故意提起我不想再回首的難堪戀情。偶爾,順道載她,她也都勉為其難一坐上車就打電話給她老公小聲的說坐我的車好危險阿………!

其實....一切一切剛開始我都不以為意,到後來的默默忍耐她的白目,至今有如活火山一觸即將爆發! 我寫了一封信!這是我第一次冒著失去朋友,好友變成敵人,我也要寫出來我的感受,我的心魔就是我怕沒朋友,但這次我要突破我的心魔!考慮了再三後果,我還是豁出去了!我考慮過我沒有你我的日子會很孤單,但不能夠因為如此就任你在我頭上踐踏吧!

雖然不是絕交信,但絕對是一封非常不滿的信!我寫說,我買名牌我穿著光纖亮麗我化妝,這都是老娘自己賺錢供自己的。你要省吃檢用持家養小孩是你家的事,但用不著批評我!我雖小遇到壞男人已經很不爽,但你休想提起傷心事在我傷口灑鹽,順道載你,浪費了我的油錢我的時間,你這麼怕死,去坐公車好了!你老公認為我是壞朋友,那你就不要來找我還跟我說!她馬的,你沒朋友你老公最爽!

也許是發洩,但這也是我第一次考慮了後果仍作出的決定,考慮之後的豁出去,那時,真的好無敵阿~~


ps.最後我們沒絕交啦,但因此我們更能體諒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