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是盲目的, 剛剛要步入戀愛的人更是五感都失靈腎上腺素破表.

Y是我大一瘋狂愛上的女孩, 因為自己的豬頭行徑而錯過, 直至七年後, 我們兩人又在美國相遇, 她的畢業典禮, 拼了命也不能缺席.

Boston到Maryland大約八小時的路程, 臨時起議要動身的我只好在最短的時間內路線規劃(我沒有開車去過), 租車(我是公車一族), 估計時間(總不能到達的時候典禮結束, 菜都涼了). 拮据的研究生雖想開拉風的美國經典肌肉跑車過過癮, 看看荷包還是選了台最小的陽春車, 付了錢保了險, 祕密計畫就此展開.

路途中, 接到Y的電話. 臨機一動只好用打麻將當理由. (平常不打麻將的人, 請不要以打麻將為理由來掩飾長時間的失蹤, 因為後來想想實在太可疑.)紙包不住火,只好一五一十的告訴Y. 沒想到坦白從寬卻被逼回Boston. 半夜三點,腦筋一片空白, 沒想到下個畫面,我已經偏離航道,半台車在雙向道路間的草皮上,緊張加驚醒的我,因為急轉方向盤, 車子開始打滑旋轉以致於完全失控, 閃過腦袋的一句話就是:萬一我以後都看不到Y了該怎麼辦? (爸, 媽, 對不起, 那時候真的沒有你們.)車停下來的時候, 除了整車的煞車皮味,底盤有根鋼樑也被我撞彎, 以致於車廂蓋無法密合, 因此我就一路開口笑的回Boston.

愛情會讓人想做衝動的事, 我常會想要給Y驚喜, 但是總是會出現一些意想不到的插曲, 但是, 這又何妨, 去他的萬一, 人不就是要活在每一個當下每一個感動?

PS. 詳細請看全文, 要縮短成五百字內實在有障礙, 詳細全文拳拳到肉比較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5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