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一我豁出去了 , 那也沒有什麼遺憾的
畢竟我已經想過一萬次了,如果每天想一次的話那表示該是想了二十七年了.
這個數字好像也蠻合理的,
可見有此想法的人都有共通的經歷.....
我們看到的風景都是類似的

總是會在特定的時間發生特定的事 一切都是莫須有的罪名
並沒有人離開我 ....而是我選擇離開
因為我選擇了原諒
畢竟, 人都是脆弱的....
在慾望之後也少有人是清醒的
人都是墮落的........

失落的星星閃過夜空
有幸被我獨自發現在冷冷的秋天夜裡
吵雜的人群在三個小時前消失在街道上
留下噁心的肉味
綠色的鐵窗包裹住赤裸裸的建築物
我打開沒有上鎖的的鐵窗
將我厭惡的一切烙印在黑色的水道之中.

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sgk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